人們會對於他們認為是為自己度身訂造的一些人格描述給予高度準確的評價,而這些描述往往十分模糊及普遍,以致能夠放諸四海皆準適用於很多人身上,這就是所謂的巴納母效應。

 

你祈求受到他人喜愛卻對自己吹毛求疵。雖然人格有些缺陷,大體而言你都有辦法彌補。你擁有可觀的未開發潛能尚未就你的長處發揮。看似強硬、嚴格自律的外在 掩蓋著不安與憂慮的內心。許多時候,你嚴重的質疑自己是否做了對的事情或正確的決定。你喜歡一定程度的變動並在受限時感到不滿。你為自己是獨立思想者自豪 並且不會接受沒有充分證據的言論。但你認為對他人過度坦率是不明智的。有些時候你外向、親和、充滿社會性,有些時候你卻內向、謹慎而沉默。你的一些抱負是 不切實際的。

 

這一個是我在一部叫"我的朋友很少"的動漫中得知的知識,在這之前我一直被他人矇在鼓裡。

很多古板的大人常對瞭孩子說看動漫=浪費時間,或說不要看那些沒營養的東西

其實我認為這是不對的,這也是我親身經歷體驗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貼王中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